最近麥當勞推出了一款與著名韓國食品品牌不倒翁(OTTOGI)合作推出 地獄脆辣雞腿辣漢堡,超級愛吃辣的我,必須去嚐一下,而且我特意要了多辣醬。

澳門單買一個這個漢堡Mop 32元。 

這個漢堡裏面有生菜沙拉醬,地獄辣醬,脆雞腿肉以及菠蘿,菠蘿是冰冰涼涼的,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解辣?還是單純冰箱拿出來直接就放漢堡裡?不得而知。

重點就是這個地獄辣椒醬了,我的第一感受,非常鹹!然後吃多兩口,辣勁就有點上來了,不過對於我來說,還是比較輕微的(畢竟我火雞面也能受得了,舌頭對辣比較麻木)估計不太能吃辣的人,應該就覺得很辣吧。

   

  我不喜歡沒有這種包裝的漢堡,我喜歡有紙包著的漢堡,吃起來更方便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negative000 的頭像
    missnegative000

    missnegative000的部落格

    missnegative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